PA030135

這次拖友人團購的福,

讓我有機會在多倫多看到悲慘世界的音樂劇,

話說我上個月才看過電影,對這次的音樂劇也是萬分期待~~

感覺有生之年就是一定要來看悲慘世界的音樂劇一次,完全是個朝聖之旅啊!

IMG_1083  

這是 L 小姐第一次踏進 Princess of Wales Theatre,

多倫多有很多小劇院,

但這間 theatre 在多倫多來講算是非常大了,

總共有三層樓,

我們是坐在第二層的 Balcony 偏右的位置,

視線算是很不錯,可惜還是看不到演員細微的表情

PA030138

開演之後就禁止照相了,

所以以下都是我的不負責講評,

大家懶得看快趁現在跳出.............

 

首先,讓 L 小姐很驚訝的是,原來電影完全無改編啊!?

跟音樂劇就是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甚至連 Javert 掉到河裡的橋段都一模一樣.....虧我還覺得電影裡那段很瞎

搞半天是原裝......

這點讓我有點難過,

因為這樣好像短時間看了兩場音樂劇....第二場的震撼度當然沒辦法很高了

 

再者,

現場音樂來說,能夠聽現場的演奏當然頗是感動,

多數時間還是讓 L 起了雞皮疙瘩,

可是,

不知是否是座位關係,

總覺得演員的聲音有點小聲啊!

尤其是最後的大合唱的部分,因為這場完全是全體演員的合唱

沒有任何和音的部分,

所以反而失去了一點點震撼,聲音略嫌小聲了一點,

對比於電影的最後我感動得痛哭流涕而言,

這次倒是完全沒有掉淚.....

 

關於劇情部分,

因為跟電影一樣就不多說了,

老樣子 Cosette 的愛情故事實在是相當無聊,刻劃得很像兩個白痴小孩耍任性

話說 L 實在不懂為什麼每次悲慘世界的海報都是 Cosette

可是他應該是劇裡面最不悲慘的人了吧~~

嗚嗚 看看 Eponine 啊!愛不到人還代他而死

甚至轉瞬間就被遺忘了

難怪幾乎每次演 Eponine 的人都大電 Cosette (聽說連悲慘世界 25 週年公演也是)

說實在 Cosette 這個角色實在沒什麼好發揮的...

 

總而言之,

要我再選一次的話,我可能不會這麼快去看悲慘世界

或許有機會可以去紐約看看不同的劇組吧

 

期待下次阿拉丁來多倫多演出 

下面再附上幾張劇院的照片,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劇院 :)

 

 

PA030131  

 

PA030132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