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6

這篇完全是日記~~~~~

 

每年十月左右都要去一個加東學生會大會,是由駐加拿大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這個會的目的是希望藉由這個會,所有的加東學生會可以彼此認識交流和分享經驗。因為我 2010 和 2011 已經去過兩年了,本來以為這應該再也沒我的事了.......(話說參加的人大多都大學生,L小姐都快大了他們整整十歲 ><) 誰知,今年厚先生變成研究生會長,結果我還是去幫忙開車,用會長夫人的名義出席啦!

 

從多倫多到渥太華,若是整趟不停快馬加鞭,大概四個半小時可以到,但是既然都是 Road Trip 了,就多到處走走吧....我們首先經過了 Kingston,這個地方可說是什麼都沒有,只有兩樣東西特別出名,一個是 Queens University,另一個就是他的監獄,有趣的是,這個城市的居民基本上不是在學校工作,就是家裡有人在監獄裡

 

我們這次路過,剛好遇到大學的橄欖球比賽,全城可熱鬧了..(畢竟可說是大學城),只可惜拍不出那種萬人空巷的感覺

IMG_1207

 

這一趟走走停停,我們總共開了七小時,當然中間有停下來吃麥當勞啦,可是真的是非常漫長啊!因此來附上假掰照一張..... (假掰還要找理由

IMG_1215

 

到了渥太華已經約莫五點半,已是大家集合的時間,依照慣例,第一天會去當地中國城的一家太上皇餐館聚餐,不可免俗的因為我們是年長組,我們相當榮幸的跟駐加拿大大使和大使夫人同桌....而多虧了政治系副會長舌燦蓮花的福,大使夫婦整晚似乎非常開心,夫人更是很嗨的說要當我和厚先生婚禮的證婚人,還說好明年十月開會就在太上皇順便舉行婚宴吧....

這玩笑還真是搞笑的緊咧! 導致後來我和厚先生的臉變成這樣....↓ (純屬搞笑)

IMG_1236

 

撇開怨偶婚禮不提,沿途走回旅館的路上還順道欣賞了一下渥太華的夜景。

 

↓著名的 Beaver Tail (第一次來看夜晚的攤位),想當年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以為是真的烤 Beaver 尾巴,後來發現其實是像甜甜圈般的東西,令人好生難過啊!

IMG_1216

 

 

 

↓百華市場的街景 (已經快十點了,加上下了毛毛雨,路上似乎人煙稀少)

IMG_1224

 

十月的渥太華夜景非常漂亮,只可惜我忘記帶相機,只能用手機留影,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在趁夜晚出來逛逛的 (畢竟渥太華好像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期待第二天的來臨啦!~~~

IMG_1228  

IMG_1229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