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A170010

加拿大沒有加拿大料理?!

 

這是 L 來了加拿大六年心中不斷的疑問,這裡的確有很多道地的各國料理,但是到底什麼可以說是加拿大料理咧?

 

就在某一天,友人突然帶著這個答案找上門.. "要不要去試試 Black Hoof ,聽說是加拿大當地料理喔! "........當下我真是感動涕零! 終於終於終於我終於可以知道加拿大料理到底是什麼了!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排除萬難,即使如下圖陰影綿綿也是不改初衷,一定要殺去吃一下 

IMG_1182

 

醜話說在前頭,其實 L 不知道當初說這是加拿大本地料理的人有沒有糊弄我們,我只能說這家餐廳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不過若是喜歡義大利臘腸或是愛嘗試新鮮食物(包含馬肉,鹿肉,兔肉等等怪肉)的朋友們,這家餐廳可以說是 Must Try 了 ( L 自己可說是非常喜歡)

 

首先,Black Hoof 很大牌,不能定位不說,星期二和星期三是完全不開的,其他天也只有晚餐時段六點後有開,要去的人要注意時間! 而且最好多一點人可以一起 Share 食物,這家不太適合一人吃一道的吃法

 

到了之後開始點餐,菜單很簡單,簡單幾樣就掛在牆上,但是簡單歸簡單,卻是有看沒有懂啊  

 

▼ Black Hoof 的菜單,左半邊是開胃菜,右半是主菜 (不過其實主菜也是小小一盤)

PA170001

 

 

▼ 餐廳相當昏暗,小小間的很有氣氛

  PA170003

 

 好了,那重頭戲到了,到底要點什麼呢?

 

▼ 必點之一:Charcuterie!(其實就是很多義大利臘腸的拼盤,可惜太過昏暗,沒有更清晰的照片)Black Hoof 的橄欖和麵包也都非常好吃,和 Charcuterie 很配

PA170006

 

 

▼ 必點之二:Bone Marrow,顧名思義就是骨髓來著,這是 L 當晚最喜愛的料理,真的是特別的美味啊!白白的那盤是海鹽,綠色那盤是某種香料 (請原諒 L 吃不太出來) 吃法是挖一點骨髓到麵包,再配上海鹽和香料!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骨髓的湯汁滲到麵包中,軟軟的骨髓和海鹽完美的搭配融化在嘴裡,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PA170009

 

 

再來是當晚我們有點的幾道菜,我覺得都很特別又好吃,可是能不能接受就看各位看倌了

 

▼ 推薦之一:Horse Tartare 馬肉生肉糕 (請再次原諒 L 沒有辦法想出一個更美的名字),這是當晚某位友人的最愛,馬肉比想像中來的細膩,口感竟然很像魚肉,不過怕血腥的人客可能要注意,L 覺得這比吃生牛肉更有一種吃生肉的感覺,當晚有兩位朋友因此而無法接受

PA170010

 

 

 

▼ 推薦之二:Pork Tacos 這套是當晚最正常的一道了,店家也很貼心,本來一道只有三個,但我們有五個人,他們還特別幫我們做成五份,雖說這是最正常的一道菜,還是走到哪裡都吃不到的,上面不知放了什麼有個類似豬皮般像蝦卷的東西,再配上點檸檬,所有的食材在口中配合得恰到好處! 缺點是拿起來吃的時候一直滴汁啊 >< 

PA170012

 

▼ 推薦之三:Tongue on Brioche 完了,這下不但不是翻譯的很爛,而是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翻了,總之就是牛舌夾在麵包裡  但是滋味一級棒喔! 這道菜也是 Black Hoof 的名菜之一,網路評價極高,他的牛舌真的是切的非常薄,連 L 的兩位不太敢吃詭異食物的友人們都評價這是當晚最好吃的一道!

PA170014

 

 

再來其實當晚 L 還點了 Blood and Brain Terrine,但是一上來 L 就迫不急待地開動,因此忘記照相了,這道的口感很特殊,竟然有點像豬血糕和布朗尼的合體!! 喜愛特殊食物的朋友可以嘗試,L 個人認為這道菜大家的接受度應該不會很高 

 

總之,Black Hoof 我給他四顆星,少一顆是因為可能有人沒有辦法接受,若是有朋友從台灣來,我應該會帶他們去這家吃吃看,真的是很難找到的一家店,而且每道菜都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期待再去嘗試! 

 

PA170002  

 

最後附上店家網址: http://theblackhoof.com/

地址: 928 Dundas St. W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