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50079

L非常喜歡日式居酒屋!不但擺盤漂亮,酒好喝,食物也特別!每次點餐都會是一種驚喜~~這家店已經聽同事提過無數遍了,是從溫哥華開過來,在當地也是相當知名的居酒屋,實驗室去吃過的同事也都說讚!

 

所以現在來一下照片時間吧! (話說最近去 Conference 有教授還提到,FB和部落格就是一堆食物相片的集合,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啊!)

 

必點:

 

 Taco Wasabi 這是居酒屋名菜,但是這家的擺盤不但可愛還附了很多海苔! 特別的是還可以選熟的Taco或是生的Taco! 我們可是很厲害的選了Half Half (就是一半生的一半熟的啦!) 是我吃過到目前為止,Taco Wasabi 做得最好最有誠意的一家店!

PB050075

 

 

▼茶碗蒸! 一開始的時候 L 還想說怎麼要點這麼普通的東西! 誰知道!!! 我的天啊!! 這裡的茶碗蒸簡直就是奇蹟~~~應該說有點像玉子蛋的口感,裡面有放干貝和鮭魚卵,充斥著海鮮的鮮味! 必點!!!!!! 

PB050078

 

▼牛舌!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特別,但是擺盤真的太特別了! 據說 Kingyo 在多倫多這家店的前身是一家 Stone Grill,所以還保留著某些之前的餐點,而牛舌就是其中之一! 黑黑的那塊就是加熱的石頭,要把牛舌在上面烤熟再吃! 這不是好吃又好玩嘛! 

PB050081

PB050085

 

 

推薦:

 

▼這是鯖魚燒壽司,雖然燒壽司 L 還是大推 Ja Bistro! 但這家的其實已經很好吃了! (不過那個秋葵是硬的啊! 超級奇妙的口感)

PB050079

 

 

▼ 烤鯖魚! L 真的是鯖魚愛好者,這烤鯖魚做得超好吃的啊~~這是 L 當初堅持點的,但獲得同行友人的一致好評喔!

PB050087

 

 

▼也是燒壽司! 有鮪魚肚和酪梨! 其實混在一起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了~但是滋味一級棒! 超佩服這種很會搭配食材的主廚!

PB050088

 

還可以區:

 

▼這是Mango 和鮪魚的壽司,雖然滋味不錯,但是前面的都太特別了! 這個相較之下就變普通~~若是很愛吃芒果的人還是可以點喔!

PB050096

 

 

▼恩....糟糕~我忘記這叫什麼了! 應該是角煮飯~味道中等,沒有很令人驚艷!

PB050083

 

 

後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酒都非常好喝噢! 超適合三五好友來小酌和享用美食的 

 

▼開心喝酒照片區

PB050091

 

PB050076

PB050093

PB050099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