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00017

Frye 一直是我心中很想入手卻又狠不下心買的靴子! 今年冬天終於禁不住誘惑,買給自己當聖誕禮物了! 我買的是長靴,網路上查了很久,好像大家普遍都是買中筒 12R 阿! 所以有喜歡 Frye 長筒靴的,歡迎一起看過來~~~不過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若是已經很熟的可以直接跳到後面開箱的部分 )

 

Frye 是什麼?

Frye 是由 John Frye 於 1863 年創建,是美國知名的靴子品牌。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是美軍的軍靴指定款,足跡甚至橫跨諾曼第到日本!而他們最經典的款式叫做 Harness,即使到了現在,他的很多鞋款都是根據這個 150 年前的原創改變而來 (L買的就叫 Melissa Harness,也是經典款中之一喔)!他們的願景就是希望能夠創造歷久彌新的靴子,即使時尚潮流不斷的改變,他們的靴子也還是在其中屹立不搖! (這點在這 150 年已經深深地被證實了)

 

Frye 為什麼這麼貴?

Frye 的靴子完全是用真皮而且是手工制作的喔! 製作他們一雙靴子,是要歷經超過 190 個步驟的! 他們也是難得還繼續在美國本地制作靴子的公司,雖說現在工廠也開到墨西哥 (L的是墨西哥做的),但他們對工廠的要求和品管非常仔細,也希望工廠師傅們能持續精進手工藝! Frye 因為每一雙靴子都是品質良好嚴選過的真皮,每一雙的顏色都會有小小的差異,穿久了之後也會有 Vintage 的復古感,再加上他們歷久彌新不退潮流的設計,雖說 Frye 靴子的定價很貴,但是即使到了二手店,他的價位也還是居高不下! 簡直就是靴界的 LV 了!

 

Frye 的風格?

Frye 一直是走比較中性路線的,還有點西部牛仔風! 哈哈剛好L一直對中性風又有濃濃的喜愛 (L真的很討厭少女裝可愛風啊),而且買一雙百搭的好靴,比買很多材質差又佔空間的靴子好多了! Frye 也是很多知名藝人的最愛喔! 像是 Anne Hathaway,Miley Cyrus,還有緋聞少女中的 Blair (Leighton Meester) 都是他的愛好者!簡單而之,他的風格就是簡單有質感!

 

▼中間就是L的最愛,安海瑟薇!是不是簡單的牛仔褲加靴子就很有型呢? :D 

 celebs-in-frye(pp_w692_h487)

 

▼ 這是 L 覺得很漂亮甜美的年輕女星,她是茱莉亞羅勃姿的姪女,叫 Emma Roberts,這個穿衣風格應該是平常 L 出門最常有的造型了! 長相甜美的人再穿甜美就有點噁心了,這樣小小帥氣隨性剛剛好! 

61023-emma-roberts-north-hollywood-candids-160409-  

 

來開箱囉!

 

 

▼ 這款是 Melissa Harness,深棕色,鞋跟高大概 1.5 公分吧!雖然不是很高,可是 L 穿起來有被厚先生稱讚腿變長喔! 

PB200018

 

▼ 鞋底還有 Frye 的小標誌,旁邊的縫線也是相當精緻

PB200019

 

▼ 鞋子裡還會標記此雙鞋的細節,L 的鞋是在墨西哥制作的,另外,因為 Frye 通常鞋版是正常偏小,所以 L 平常穿 6 號,這次拿 6.5 號喔!

PB200020

 

 

▼ 鞋跟後面還有小小的 Frye Logo,低調的很可愛啊! 可惜燈光照不出它皮的紋路,真的非常漂亮喔!

PB200034

 

 

▼搭配短褲很帥氣有型吧!

PB200022PB200032

 

 

▼ 長筒工程靴是不是讓腿看起來很直呢!

未命名    

 

L 一直把 Frye 當成夢幻逸品,這次能夠入手真的好開心~~~~可惜聽說現在台灣買不到了,原本微風孫芸芸有引進,可是聽說後來結束代理,真的很可惜! 大家想要買不仿去網路上訂購吧!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Brands.jsp?search=frye 這裡可能可以找到,L 是在加拿大的鞋店買的,哎~~價錢就不提了! 我就把它當成長期投資啦~~也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靴子 :D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