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ddin

阿拉丁來多倫多演出耶! 而且是 Broadway的團隊噢!

 

話說 L 去看表演,已經是十一月的事了,這篇拖稿真的拖得很嚴重! 但是我一定還是要寫,因為阿拉丁是 L 近幾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齣音樂劇了!! 上一齣大概是五年前的 Wicked 才得到這個高的評價!

 

PB280002

 

我之所以喜歡這部戲的原因就是他改編的很好很順暢,對白非常詼諧,仿佛是在看一個脫口秀。重要的劇情保留之餘,細節改的也充滿趣味,像是他找了三個演員飾演阿拉丁的朋友兼說書人來取代阿布的角色 (阿布~~嗚嗚我可愛的阿布~~),雖說和原著不同,但又非常合乎邏輯,另外繁瑣的最後大對決戲份也很少(哈哈,這是L自己私心喜愛的,我就是想看阿拉丁茉莉和精靈嘛....賈方對不起,雖然你很厲害,但是還是少出現一下好了),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寫悲慘世界的心得【多倫多藝文】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之不負責講評 ,就會發現 L 覺得完全沒有改編這件事讓音樂劇少了一點特色,在阿拉丁裡,這些與原著較不同的地方讓人更感覺到了期待! 

 

話說再者,這齣劇的男女主角完全就是俊男美女啊~~ (撒花撒花~~)

 

▼男女主角接受訪問時的照片! 他們來演是不是很有說服力呢!

2013-1122-AladdinNNM

 

不止如此,男主角其實演過相當多的音樂劇,而且全部都是男主角或是王子般的人物,像是悲慘世界裡的 Marius,還有獅子王裡的辛巴! 只能說他的長相和聲音真的是生來就是男主的命!

 

▼這部戲的重頭戲,魔毯即將來臨! 但是話說回來,怎麼感覺阿拉丁就像開跑車來把妹一樣,只是是開魔毯而已 = =

aladdin-15697989jpg-818b89d2b0f05696

 

▼ 這部戲的魔毯真的做得很好,幾乎已經看不到鋼絲了! 只是他們浪漫的飛飛飛竟然飛到外太空! 九大行星出現的時候 L 簡直要昏倒,這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就在我偷偷跟隔壁朋友說: "他們難道不用呼吸?!!",L朋友也快要昏倒的直呼我真是超級不浪漫的!!

Aladdin-HERO_img

 

▼值得一提的是,精靈真的超可愛!!! 而且唱超好啊!!! 中間還有穿插他惡搞其它迪士尼巨作,好笑到爆炸!! 精靈精靈我愛你!

James_Monroe_Iglehart_in_Aladdin_Photo_by_Cylla_von_Tiedemann  

 

 

整體而言,這部音樂劇就是老少咸宜,看了絕對會帶著個好心情回家! L 大力推薦!! 是我難得覺得有機會可以再看一次的音樂劇喔!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