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7_fotor_fotor

好吧! 講了這麼久~~終於有試穿照可以寫了.....(其實有幾家不讓拍照....否則我還真是試穿了不少啊!)....而且本篇標題雖然是 Pronovias 試衣間,可是其實也有 White by Vera Wang 喔!

 

題外話: 把照片傳給家人後,竟然從我媽那邊聽到一個驚人的事實啊!! 原來我從小就喜歡白紗了!!!! 唉~難怪我現在這麼興奮.......還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作文寫我的志願,我就是說想當服裝設計師啊!!! 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少女(?)的夢幻試衣間】

 

 

▼首先就進入主題,這件是 Pronovias 的 Pergola,我經過第一次試穿後就知道自己比較適合上身簡單的設計,加上個人對蕾絲的偏愛,讓我在網路上一看到這件就知道我一定要去試穿!!! 而且果然,試衣大姐最後也覺得我最適合這件!!

IMG_1643_fotor

 

▼這是 Model 穿起來的樣子 (嗚嗚我知道當然比較美...),整件價錢是有附那個蕾絲小背心的喔! 這也是我喜歡這件的原因,一件衣服兩種 look,多方便啊!! 還可以自己加上不同樣子的腰帶,客制化程度高,加上整件衣服本身質感好 (可惜照片照不出來..) ,害我當場就跟小姐說 "I don't think i can find anything better!"

FW2013_Pronovias_PERGOLA  

 

▼再來看看細節吧! 裙擺的蕾絲非常漂亮,細看就知道跟一般廉價感強烈的化纖蕾絲有很大的差異! 裙子其實也有兩層紗,蕾絲外還有一層薄紗,營造出一種若隱若現的朦朧感! 而若是想要裙子澎一點的話在裡面再穿一件裙撐就可以了..

IMG_1647_fotor01_fotor


 

 

▼再來這件也是 Pronovias 的,可是試衣大姐和我都一致認同,嬌小女孩最好領口那邊還是乾淨一點比較好,那個薄紗肩帶真的讓人越看越不爽啊! 而且這件尺寸真的太大了,我要照相還要請試衣大姐幫我用手抓一下肩帶才行。

IMG_1647_fotor0_fotor  

 

▼ 同樣在給大家看看 Model 的樣子! 可能要高個穿才會比較好看吧.....殘念....

H3077  


 

▼ 接下來這件呢....穿起來很瘦....可是.....可是....那個胸口和裙擺總是讓我想到貝殼精啊!!! (我不要去跳廟會我不要!!!!!!) 

IMG_1626  

 

▼為什麼 Model 沒有廟會感咧.....我不懂啊我不懂.....

H5336  

離開 Pronovias 分隔線...離開 Pronovias 分隔線...離開 Pronovias 分隔線


 

▼這件其實是因為跟第一件 Pergola 相似,所以試衣大姐拿給我穿的。牌子有點忘記了,我猜是 Allure 的。我覺得腰間的設計非常好看! 可是胸口蕾絲的部分好像就沒有那麼清新,現場看的話,還是第一件的氣質比較優雅,不過這件很上相呢! 果然照相跟宴客婚紗的標準是不同的啊! (大家可參考我選婚紗的標準: 【婚】如何找到 "the dress" ? - 挑選婚紗的前置3步驟 + 試衣5不要 )

IMG_1647_fotor_fotor


 

 

現在開始就進入 White by Vera Wang 了,不過醜話說在前面,我只能說好的試穿小姐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就....^*&^*^%$ 而且說實在,我真的很不推 David's bridal! 他們新娘的更衣室和一般時裝的更衣室完全沒兩樣,出來也沒有站台,小姐也不懂得幫你把衣服拉緊一點.....這樣穿起來這麼不合身,怎麼看都醜啊!!! 我實在是不懂啊~~~只能說連鎖店和獨立婚紗店的品質果然有差。

 

▼ 這件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驚為天人,一度還覺得我一定要選它來宴客,可惜穿出來真的還好 (很上相就是了...),而且雖說是 Vera Wang 設計,但畢竟是 David's bridal 自己生產的,質感也真是著實讓我震驚了一下..................(大家真的要注意,很多台灣婚紗店號稱有 Vera Wang 的禮服,其實是副牌 white 的,質感差了非常非常多啊! 不過照相用的話倒是剛剛好就是了)

IMG_1596_Fotor

 

▼這套是當天穿起來比較美的,但是若是合身的話明明就會更漂亮! 只能說我不知道是衣服的問題還是size的問題,我在其他店穿的魚尾禮服有些真的好看太多了.....有可以照相的話下次再有圖為證!!!

IMG_1602_Fotor  

 

所以總結起來,我實在是不推 white by vera wang....除非是真的很愛 Vera Wang 的人,否則其實差不多美的禮服國外有非常非常多....不需要因為那個名字就多花兩萬塊台幣 (個人淺見,依他的質感而定,我覺得定價絕對可以少兩萬台幣) 而 Pronovias 真的是很值得,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貴! 對於喜愛優雅派的新娘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

 

 

想知道 Pronovias 的故事的,請看這邊: 【婚】 頂級婚紗 - 西班牙夢幻手工婚紗之王 “Pronovias” (上) 

                                                         【婚】 頂級婚紗 - 西班牙夢幻手工婚紗之王 “Pronovias” (中) 

 

 

 

 

arrow
arrow

    ♥ L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